Singapore 2013  

★ピンクの日本語教室★
(品客日文家教的日本語教室)

https://m.facebook.com/pinksjapanese

『新加坡』越夜越美麗的城市,

區區鼻屎大的高發展都市,卻有各式各樣的人文風情

這次遠遠在半年前,就盯著老虎航空的sale機票,

第一次說服高額頭李萊恩,來個南洋風情之旅

其實在新加坡旅遊,我覺得真的很easy!

不會英文,中文和台語都可以通,

而且有便宜的捷星、酷航、老虎通通都有飛,

而且常常特價,機票粉划算之外,

住宿的部份我也是大大的省了超多錢的唷

 

一般大家都覺得新加坡的物價高,

除了三餐到便宜大碗的food center吃飯外,

Singapore 2013  

Singapore 2013  

印象中好像飯店都貴松松,而且交通費也很貴。

但是我選擇了Hostel,而不是Hotel,

無敵國際化的新加坡,有非常多品質很不錯的Hostel遍布各區唷!

建議可上Booking.com查詢 http://www.booking.com

設定"旅舍"(hostel),就有很多不同等級的hostel供你選擇~

而我要推薦的是這次入住的『5footway.inn』

http://www.5footwayinn.com/

它在總共有4家,兩間位於中國城區、

一間在阿拉伯區、一間在駁船碼頭附近,

在駁船碼頭附近這一間的公共陽台的View是最讚的,

還可以看見清楚金沙酒店唷!

 

重點是,它還有雙人房、四人房的設計,

很適合習慣有自己空間的台灣人,

而且加多一點錢,還有內附衛浴室的房間(數量較少)。

而我選擇了阿拉伯區的這間主因是,

一是都來新加坡了,還住什麼中國城(懂我意思吧),

二是駁船碼頭這間雖然有美麗的view,但價格稍高,雖然還是很合理啦,

但最後我們選擇了,

一晚一人只要付700元台幣位於哈芝巷附近的阿拉伯區四人房

雖然要和別人共用衛浴,但是浴室就有8間以上,

數量夠多完全不用怕要等別人洗完澡自己才能洗,

房間內就有wifi,也不用到公共區域留著汗水打卡傳照片,

雖然4人房空間不大,但是床墊無敵好睡,

是高額頭最念念不忘的地方唷!

 

而公用區域是個半開放式空間,

早上還有供應簡單的吐司、牛奶、玉米片,

而咖啡、奶茶則是24小時無限供應,你說一晚700元台幣是不是很值得呢!

但是還是要提醒大家,像是小印度區也有更便宜的hostel,

但是那裡晚上相對較危險,所以我還是比較推薦阿拉伯區的hostel,

比較安全外,半夜想吃宵夜餐廳都有開,離哈芝巷又近,

抽著水煙喝著啤酒聊天很享受,越夜越好玩唷!

Singapore 2013  

●5footwayinn.Project Bugis

 http://www.5footwayinn.com/links/project-bugis.html

 

抵達新加坡的第一晚,我們check-in完後,立馬就衝去哈芝巷!

比起白天的寧靜,夜晚的哈芝巷才是開心享受的時刻,

尤其是周末,完全座無虛席,一位難求呢!

Singapore 2013  

然後我們開始使出噴水煙絕技,玩得不亦樂乎,哈哈哈!

Singapore 2013  

Singapore 2013  

哈芝巷一堆老外而且到處都是,

就在我們開始拍著牆面上五彩繽粉的圖案時,

突然牆面旁有個門,有個老外從裡頭走出來直直走向我,

開始聊天,問東問西後,問我們要不要喝酒,

因為我一直以為他應該是bar裡的工作人員,

(因為他從後門走出來....但之後阿音說那裡是廁所....

也是說我們在男廁外拍照,難怪被誤會了啦)

我就指著我們一桌說,有阿有阿我們在那桌喝酒,

他一看一整桌的阿度仔,馬上變臉說:oh,that's your BF?

我我我當場結巴耶.....因為高額頭的確坐在裡面,

但又非常不想傷他的心啦,所以說不出口(嘆氣)

(事後和高額頭說這件事,他小難過還瞪著我)

就在此時,其他人走出來跟他打招呼,

然後看著我們驚呼『wow,Beautiful girls』,

我們更三條線尷尬中.....最後漁夫阿度仔(他說他是漁夫唷)

他識相的say goodbye離開了,呵呵終於解脫~

↓↓↓↓這就是廁所旁的牆面,不拍可惜,拍了小便的男人就會來找你了

Singapore 2013  

Singapore 2013  

整條的哈芝巷真的很美,我喜歡夜晚的他!

還有一旁男士們盯著我們的眼光,呵呵!

高額頭說,台灣女生在新加坡可算是大美女唷!!!!!大家趕快衝吧~

Singapore 2013  

Singapore 2013  

白天的哈芝巷也不錯,但是真的安靜了許多唷

Singapore 2013  

Singapore 2013  

待續,女孩們與高額頭的南洋之旅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