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8810  

★ピンクの日本語教室★
(品客日文家教的日本語教室)

https://m.facebook.com/pinksjapanese

☆冬天來加拿大,

願望之二 [ 越野滑雪,Cross-country skiing ]

 

想到滑雪,一般都想到去高山上,

然後從山坡上滑下的快感,

但是,很多時候平地也會積雪,

這時候,就是玩「越野滑雪」的時候了!

 

IMG_8841  

 

越野滑雪又稱作「雪上馬拉松」,

因為不同於一般向下俯衝滑雪的快感,

多是在沒有高山的地區特有的滑雪活動,

反而很適合初雪者來說,有簡單又安全,

而且也還是有上下坡度的起伏,擁有小小的俯衝快感喔!

滑雪場會先在雪地上壓出很深的凹痕,

雙腳滑雪板踩入凹痕之中,

然後雙腳使用滑行的方式前進,

身體隨之搖擺,再搭配滑雪杖施加力量,

就開始滑雪了,真的很簡單!!!

 

IMG_8833  

 

這座DeerPark,夏天是高爾夫球場,冬天就變成滑雪場,

這裡只有每周日開放兩小時可以租借滑雪用具,

每人費用是30加幣,不超過台幣600元,

包含滑雪鞋,滑雪板,滑雪杖,

 

IMG_8817  

 

工作人員超級熱情,

聽到我從台灣來,第一次挑戰滑雪,

更加用心講解,還比興奮呢!

而已還特地迎接我們回來,

李萊恩直說,我們應該會上報紙,

變整個城鎮的頭條新聞!!敬請期待!!

 

IMG_8825  

 

我的第一下坡超級驚險的,無敵陡,

我緊張到狂叫李萊恩,但他早就到不見人影....

只好告訴自己,千萬不可以跌到,

一跌可能全部東西都毀了,我賠不起....

『保持平衡!保持平衡!保持平衡!保持平衡!』

 

IMG_8812  

 

另外,滑上坡真的要技巧,

我每次快攻頂的時候,就沒力,

然後直接從半路又滑回來,

然後再繼續挑戰上坡,完全累翻!!!

歡迎觀賞我的處女秀之往後倒車滑的精彩影片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