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6035  

★ピンクの日本語教室★
(品客日文家教的日本語教室)

https://m.facebook.com/pinksjapanese

 

 最新更新:2022.12.21

終於,終於,三年後再度踏上日本國境了!

 

三年不見的日本🇯🇵
ㄧ飛到#東京 ,
立馬衝到#表參道 ,
就是要來 Regilo-レジーロ
好好整理金毛🤣🤣🤣
果然 #高田社長 一出手就是厲害到爆,
短短兩個小時,又剪又染又護,
把#太妹金髮 ,變身成#大和美女 💕
整個髮型髮色都超級喜歡😍
之後我才發現,
原來他們每週都會利用下班時間研習訓練,
不只練習剪髮技術,連時間都要掌控到位,
因為社長說:
如果花上兩,三小時剪好一顆頭,
外面每位髮型設計師都可以做到,
所以不止要剪的好,還要能剪的快,
這樣的髮型設計師才叫真厲害👍
很多人都以為日本美容院要價很高,
其實真的沒有沒有沒有哦!
這次,#剪髮 💇+ #染髮 + #護髮
還買了一罐#護髮噴霧 ,
竟然只花了不到台幣3800元喔!
是不是很超值🥰🥰🥰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話說,今年,

我的日本好友 eriko(えりこ),

和老公興君(ko kun)一起在,

東京表參道開了間名叫『regilo』美容室

 

eriko(えりこ),

是位資歷有十二年以上的美髮師,

 

老公興君(ko kun) 更厲害,

不只有超過十年以上資歷,

之前還在表參道赫赫有名的美容院當過店長,

有不少美型美髮雜誌上,

都常常刊登他們兩位的作品,

 

P_20151012_191355 (1)

 

↑↑↑左手邊第一位,

就是超級帥氣『興君』(ko kun)

中短髮剪髮、以及男士剪髮,

都是他的專長,比eriko還要厲害,

 

大家看看下面 ↓↓ 

他的精彩作品集 就知道,

加上他生性幽默,

就算英文沒有很厲害,也能溝通無阻,

 

『興君』(ko kun) 爆美作品

 

 

↑↑↑右手邊第一位,

則是可愛助理haruka

她的工作不只助理而已,

(現在已經晉升專業美髮師囉!)

想要有個超日式的造型,

找她就對了,她的編髮、盤髮功夫超好,

可惜我不是長頭髮,

不然也想頂個日式盤髮回台灣...

●可愛haruka醬

剪燙染作品集+夢髮幻編髮作品

 

而照片中,興君隔壁的這位,就是eriko了!

說起eriko這位日本好友,

我們是十年前在溫哥華認識的,

 

當時的台灣男友,

每個月都會請eriko剪頭髮,

因為eriko真的剪得很好很有型,

而且因為是朋友的關係,

台灣男友每次只付俗俗的10元加幣,

就能有超級日式型男的帥哥髮型。

 

今年知道eriko和興君(ko kun) ,

終於自己獨立出來,

在表參道新開了一間屬於自己的沙龍店,

不只很替他們開心,

也更想親自到『regilo』光顧了

 

這次 雖然是阿度仔李萊恩先生,

第一次到日本旅行,

我還是任性的安排了到『regilo』

剪頭髮、燙頭髮、染頭髮的全套沙龍行程!

 

因為對我來說,與其說到日本旅行,

不如說讓自己嘗試在日本「生活」的感覺,是我最享受的一部份

 

未命名4  

 

『regilo』,位於東京地鐵銀座線,

「表參道站」的A3出口,

從A3出口 出來後,

先左轉,然後往前走,

之後會看見第一個紅綠燈,

此時右轉過馬路,過馬路後,

眼前有一條下坡小路,持續往前走,

隨後會看見右轉邊有間,

「紅色遮雨棚」的建築物

這棟建築物的二樓,

就是『regilo』美容院囉!

(抬頭就能看見『regilo』的招牌了)

上二樓的入口處,就在建築物的內側唷!

 

和eriko約好下午四點鐘,

一進門,

eriko和興君分別都還有客人在,

我就先來照幾張照片好好介紹

 

IMG_6036

 

●沙發等候區擺放店內販售的頭髮飾品

(每個都好美,好想買唷!)

 

IMG_6039

 

●等候區沙發(超有質感的)

 

IMG_6041

 

●客人剪髮區

(看看每個木製小桌和沙發,真的是很用心在妝點每個區域)  

 

等了十多分鐘,

目送eriko上位客人離開後,

終於輪到我囉!

 

這次我非常貪心,一次想做好三樣事情,

分別是剪頭髮、燙頭髮、染頭髮,

因為李萊恩不想浪費時間,想出去晃晃,

問eriko大概何時會完成我的新髮型,

她竟然回答「兩個半小時」就會弄好了

 

P_20151012_164623_BF  

 

因為在台灣,

如果三樣要全部在同一天完成的話,

至少都要花個四、五小時,

eriko說,客人時間寶貴,

在日本絕對不會讓客人等那麼久,

你看,在日本搞頭髮,

連時間,也這麼貼心顧慮到了

 

首先,eriko先幫我大概修了一下髮型,

然後洗一下頭,接下來再『燙頭髮』,

因為我的頭髮很塌,就算是短髮,

我也會燙頭頂的部分,讓頭頂變蓬,

也就是我們常說的『空氣感』喔

 

燙完頭髮之後,

我們討論接下來要染什麼顏色,

eriko推薦今年秋冬流行的暗紅色系,

讓整顆頭變得更有質感

 

12074699_10207017213561977_5983444245867706756_n

 

全程的染燙過程中,

沒有使用到額外的機器來做加熱的動作,

而且每個速度都是「快狠準」,

真不愧是 有12年資歷的專業級美髮師,

 

最後染燙完成後,

eriko再幫我頭髮吹乾時,

有發現了差異處,那就是,

在台灣,

髮型師會再特地用圓梳吹整頭髮,

刻意地把原本燙捲部位,吹整得很死硬,

但是在日本是不會這樣做的,

會順著你的髮型,

自然吹乾,超級簡單和自然的,

讓你自己也可以輕鬆整理髮型,

 

最後eriko再次幫我修剪頭髮後,

上一點髮蠟,隨便抓蓬,就超有型的,

完全就是我們說的真正『空氣感』阿 

 

簡直完全變身成日本正妹了!!!

 

P_20151012_192218_BF  

 

重點來了,剪、染、燙三樣一起做,

只花16200日幣,

折合台幣竟然不超過4500元耶,

在物價貴台灣三倍的日本,

剪、染、燙的價格竟然跟台灣差不多耶,太超值了阿

 

最後,

因為覺得eriko幫我上的髮蠟太好用了,

馬上問店裡有沒有賣,

竟然只要1600日幣/一瓶,

折合台幣也只要400元出頭而已,

跟每間美髮店賣的髮型產品都貴俗俗的台灣一比,簡直是佛心來的

 

謝謝『regilo』團隊的用心,

讓我煥然一新了!

 

(左邊是興君,中間是eriko大師,右邊是可愛的助理haruka)

 

IMG_6043  

 

剪完和大家一起吃晚餐聊天時才知道,

興君的剪髮技術原來比eriko還要好,

下次再來東京,

我絕對要指名『興君』老闆

 

你還在等什麼,下次來東京,

『regilo』來個正宗日本髮型吧!

 

興君 , eriko,haruka醬,都可以為各位服務,剪出你想要的日式造型!

 

『regilo』官網&作品集http://www.regilo-hair.com/

各式剪染燙價格方案:http://beauty.hotpepper.jp/slnH000309908/

臉書連結(可傳訊息預約)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regilo0121/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★2017年9月6日 二度前來剪染頭髮★

 

這次睽違兩年,

終於又有點時間來日本晃晃了,

雖然只有短短三天而已,

仍然硬要安排一天來regilo弄頭髮,

誰叫我的這兩位日本好友如此有才呢!

果然兩年的時間,變化真大,

原本只有eriko和興君兩位美髮師,

加上只有一位助理haruka的reglio美容院,

但是現在,竟然變成了四位美髮師了呢!

除了原先的老闆和老闆娘之外,

助理haruka也大升級為專業美髮師了,

另外多了兩位年輕的生力軍,

分別是,↑↑上頭照片上,

身着粉紅色襯衫的北島帥哥,只有21歲,

目前擔任助理工作,

就是他來幫我洗頭按摩的,服務超級好!!!

另一位是身着白色T恤的住本sumimoto帥哥,

不只擔任助理工作,

還是男生剪髮也沒問題喔!

歡迎大家多多預約,前來變身♡

聽老闆和老闆娘說,

現在每個月固定有20位外國客人,

是從台灣,香港,新加坡特地前來,

而且都是看到了我的文章介紹,

這篇真的不是什麼業配文,

真心單純覺得很多台灣人想來東京剪髮,

卻害怕無法溝通和踩到地雷,

不向大家推薦,

自己認識十多年的日本好友,

這樣就太對不起自己和大家了!

 最後還是要跟大家愛現一下這次的剪髮,

這次特地請老闆興君幫我全權打造,

他決定將我原本厚重的捲髮造型,

打造出輕盈蓬鬆感,

這樣也能看起來更年輕喔!

另外就是染髮顏色,不是棕紅橘了!

反而染上了灰藍色系,

還有種舒服的透明感呢,

這可是只有在日本才染的到的顏色喔!

這次的剪染護三合一結果也超滿意,

只花了兩個小時就快速完全了♡♡♡♡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2018年7月6日,我們又來東京剪頭髮了~!!!!!!

這次帶著檸檬妹和宸毓妹兩位,

第一次來體驗厲害的表參道正宗美髮技術

我可是很認真幫他們直撥了一段影片呢~請看

 

 

而我呢? 雖然在一個月前剛剪燙完頭髮,

但是看著別人剪,

自己的頭還是忍不住癢了起來,

這次特別懇求一開店時就來工作,

現在已經大升級成美髮師的,

haruka醬來幫我打理~

我也拍了一段,我們兩個很可愛的直播,

haruka醬,真的是又年輕又可愛,

重點是很努力認真,超有禮貌 ★

 

 

這次我雖然只有洗+剪,

但是haruka醬技術很好的幫我按摩,

而且竟然最後讓我的小綠澎頭,

((其實我也一直覺得我的新澎頭,

看起來很搞笑,就是說不出的怪.....))

 

竟然變身成正宗日式俐落短髮美女,

我一剪完,檸檬老妹才說,

還沒改造前在台灣用的新髮型,

看起來超老氣,很奇怪.....

啊,不就幸好我突然想修整一下頭髮,

不然就這樣一直好笑下去了(大哭....

回到台灣,

每位同事也都直呼好有型,好好看~

(雖然也同時覺得之前的樣子很搞笑....)

所以,真的要向大家推薦一下haruka醬,

25歲單身美女,技術真的超棒的,

不推薦一下,怎麼可以呢~!!

喜歡她的各位,趕快來給她剪個新髮型吧♡

或許是身為regilo老闆和闆娘的好友,

大家可能覺得我的評論有點誇大不實,

所以最後想和大家分享一段,

宸毓妹第一次來regilo,

剪髮+染髮+燙髮三到位的心得感想,

也把在這個如此專業又溫馨的美髮院,

它最真實的一面,做為一位客戶的感受,

分享給大家~!!!! 

Regilo不是一輩子只去一次的美髮院,

它是會讓妳願意衝去日本東京,

只會了想變換新造型,或剪個新髮型♡

歡迎每半年,或每年來regilo一次,

它會給你,現在日本最流行的美髮造型♡

 

arrow
arrow

    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